最新消息
消息總覽
《ZF》變速箱魅力難擋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將大量使用八速變速箱
在經濟部能源局主辦下,特委託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車輛中心)於6月28日辦理節能駕駛(eco-driving)推廣會,推動車輛的節能
林寶堅尼Lamborghini超級跑車廠為了確保碳纖維全單體車艙技術的品質,在2010年起便實施「落地保固政策」。也就是當車身發生事故,透過當地原廠授權經銷商向原廠申請「超跑飛行醫生」(flying doctor),原廠技師便會直接飛抵當地來進行檢測、維修。
日本零組件大廠Denso,多年來持續在共軌供油系統的技促領域居於領先地位,並分別在2002年及2008年陸續推出當時全球車壇噴油壓力最高的1,800bar與2,000bar共軌供油系統,如今更讓此一技術更上層樓。
近年來,中古車市場銷售逐步朝向「品牌化、聯盟化、大型化」的方向發展,和泰汽車集團亦積極推動Toyota認證中古車販賣。繼2011年10月在大高雄、屏東地區成立「和榮汽車」之後,再次結合集團力量,與和潤與經銷商中部汽車合作成立「和中汽車」。
專業技能在各產業已蔚為趨勢、趁勢崛起,具備精工技術的「汽車隔熱紙技師」已打破過往藍領黑手的刻板印象,成為現今產業中最搶手的「灰領人才」。美商3M台灣子公司與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攜手合辦第一屆「汽車隔熱紙技師班」,禮聘多位具有20年以上經驗的「大師級」技師傳授畢生絕學,吸引百位民眾報考。
現今的柴油渦輪引擎技術已經相當進步,不僅可在環保排放與動力輸出上取得平衡,更完全拋去以往柴油引擎的缺點,且相較於汽油引擎,柴油渦輪引擎有著低油耗、高扭力的特點,在歐洲汽車市場上更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動力選項。
由於歐洲汽車市場的持續蕭條以及經濟不振、購買力快速下降的情況,已經明顯危急主要汽車大廠的營運獲利,為此包括BMW、DAIMLER及VW集團等三大德國主要汽車龍頭企業,都不約而同的藉由擴大在海外地區的佈局來進一步獲得擴張與衝刺的動力。
台灣米其林輪胎於4月10日宣佈導入MICHELIN Total Performance策略願景後,為使台灣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米其林的領先科技與輪胎產品的全方位卓越性能表現,台灣米其林將自4月13日起至5月31日止,推出「MICHELIN 一元夢想,讓你輕鬆開10年」活動,為您的愛車選對輪胎,改變一切!
全球車輛的數量,可說是隨著全世界人口越來越多而持續往上攀升,而交通量越大,交通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也越來越高;根據研究,多數意外事故有90%都必須歸咎於駕駛的錯誤駕駛以及分心,其中又有將近75%的交通意外事故,發生於車輛時速低於30km/h的情形下。
保修廠推薦
團體會員
中華民國汽車保養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CARSA-Chinese) - 版權所有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516號 . 服務專線:(04) 7866596 . 傳真號碼:(04) 7874253E-mail : carsa669@gmail.com
本網站建議使用IE 8.0版以上之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 ×768
Designed by GILE